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无障碍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消毒
  • 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环境所完成2023年度新入实验室人员安全专题培训

  为强化新入实验室人员的安全意识,2023年10月10日,环境所在潘家园工作区组织举办了2023年度新入实验室人员的安全专题培训。环境所副所长徐东群研究员出席并讲话。培训由实验室管理处孙宗科处长主持,新入实验室人员共计25人参加。

  徐东群副所长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新入实验室人员应具备的安全知识和实验室安全基本要求。王君副研究员和刘梓峥研究实习员分别从我所实验室安全涉及到的危险化学品安全、生物安全和危险废弃物的处置等主要专题进行了讲解。同时,为加强培训效果,对所有新入实验室人员进行了考核;并要求各实验室开展针对性的专业安全培训,以确保每一位新入实验室人员牢固掌握实验室安全知识,加强实验室安全意识。

   

   

摄影:刘梓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