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无障碍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消毒
  • 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环境所组织“迎新春 送鲜花”慰问活动

    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环境所开展了“迎新春 送鲜花”慰问活动,环境所所长王林、党委书记姚孝元带领所领导班子成员,在2月1日-2日先后前往环境所南纬路和潘家园两个工作区,向2023年表现突出的职工代表及所在科室送去慰问鲜花并致以新春祝福。中国疾控中心施小明副主任在工作间隙参加了对流病室的慰问活动,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


    岁寒情深暖意浓,殷殷关怀沁人心。2月1日,王林所长、姚孝元书记来到位于南纬路的流病室和水室,与科室职工亲切交谈,勉励年轻科研工作者专注科研,勇于探索,并向每位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王君、韩嘉艺等同志送上鲜花。2月2日姚孝元书记、戴宇飞副所长、张伟副所长为潘家园办公区的毒理室、财务处、实验室处等,为王超、吕洁、刘梓峥等职工送去慰问鲜花,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2023年,环境所在疾控、应急、科研、教育等各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在中国疾控中心组织的绩效考核中连续第7年获得优秀等次。环境所取得的发展与成绩,离不开职能处室和业务处室的密切配合,离不开每一位职工同心奋进、砥砺前行的共同努力。值此甲辰龙年春节来临之际,恭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踔厉奋发、再创佳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