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环境健康综合监测项目济南现场调研工作顺利完成

  为了推进环境健康综合监测项目工作,环境所环境健康风险评估室主任李湉湉研究员一行于2018年12月11日-12月12日赴济南市疾控中心开展现场调研,并针对环境健康综合监测项目济南市两个区县级点位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召开座谈会。济南市疾控中心工会主席周敬文及项目相关工作人员、长清区疾控中心和历城区疾控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周敬文主席和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了济南市的项目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李湉湉研究员介绍了济南市环境健康综合监测数据上报情况和数据质量情况,对济南市的工作予以肯定。与会人员针对数据质量控制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会后,调研组对济南市疾控中心慢病上报系统及医院慢病数据管理系统和妇幼保健系统数据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
  此次调研工作,促进了各方的交流,深入讨论了环境健康综合监测项目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促进了项目工作的全面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