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环境所召开空气污染对人群健康影响监测项目技术报告专家论证会

  为保证中央财政转移支付“空气污染对人群健康影响监测项目” 2017年技术报告质量,环境所于2018年7月18日在北京召开了空气污染对人群健康影响监测项目技术报告专家论证会。国家卫健委疾控局环境卫生处副处长冀永才,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卫处处长倪大新,环境所所长施小明、副所长徐东群,高等院校、环保及疾控等部门相关领域专家,环境所有关科室负责人和技术骨干等1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施小明所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环境所副所长徐东群介绍了空气污染对人群健康影响监测项目监测点设置、分析策略、分析方法、监测发现与建议,与会专家和领导肯定了技术报告的数据分析思路和所使用的统计分析方法,在对报告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的基础上,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国家卫健委疾控局环境卫生处副处长冀永才在会上指出,监测项目已成为环境卫生工作的亮点,长期投入非常重要,更要好好利用监测数据,打好污染防护攻坚战,同时思考现有的监测项目资源的整合优化,给出有针对性的政策建议。
  最后,徐东群副所长指示,将根据卫健委、中心领导和专家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技术报告,并按照工作计划上报中心及卫健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