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
环境卫生学杂志编辑部

    科室人数:5人(高级职称4人,中级职称1人) 

   科室简介《环境卫生学杂志》是由国家卫生健康委主管、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承办的综合性卫生类研究学术期刊。期刊杂志致力于建立国家级环境卫生学术交流和信息共享的平台,便于科技人员及时了解本领域的前沿动态和最新进展,拓宽业务人员的视角和思路,为卫生行政部门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和建议,传播环境卫生信息,积极推进环境卫生事业发展,已连续多年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同时被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CAJD)、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CSTJ)和中国生物医学文献数据库(CBMdisc)收录。欢迎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稿。刊登内容涉及国内外大学及科研机构相关领域研究成果,各级疾控中心及医院与环境卫生相关的学术论文。内容包括环境流行病学、环境毒理学、环境微生物学、环境化学、环境危害因素对人群健康影响研究、环境风险评估、环境卫生经济效益分析、环境危害因素防控技术研究、环境卫生政策法规标准等的制(修)订及国内外科技动态等。

科室职责:

    负责《环境卫生学杂志》的征稿、编辑、出版和发行;承担编辑委员会的日常工作。

承担的主要工作:

    1.期刊编辑出版任务;2. 负责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周报(China CDC Weekly)环境所稿件格式审查;

  

    投稿网址:www.hjwsxzz.com 

  联系方式:北京市西城区南纬路29号 邮编: 100050; 电话:010-83132331; E-mail:hjwsxzz@nieh.chinac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