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
环境健康风险评估室
科室人数:科室在职人员共11人,包括高级职称6人,中级职称4人,初级职称1人

科室职责:
    收集、整理环境与健康多维度数据,建立数据资源库和应用平台;研究环境健康风险评估与预警技术方法,开展环境健康预测预警和风险评估;组织制修订环境健康风险评估相关标准和指南并开展实施情况评价。
承担的工作:
1、主要业务工作
    环境健康综合监测及风险评估项目、全国环境健康风险评估试点工作;环境健康风险评估相关指南标准等。
2、主要科研工作
    主要科研工作集中在环境健康风险评估的新方法、新技术的研发,空气污染、气候变化等与人群健康的影响等领域。近年来主持参与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23项,包括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重污染成因与治理攻关项目、科技部基础资源调查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等。参与国际合作科研项目7项,包括能源基金会、HEI、WHO、GEF、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等项目。
面向全国培训
人群现场调查

国际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