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
实验室管理处

科室人员数量:2人

科室职责(三定方案确定的内容):

    负责实验室质量、安全管理、资质认定和仪器检定工作;承担剧毒和易制毒化学品、菌毒种及实验废弃物的管理;开展环境健康相关质量控制的技术指导和培训。

承担的主要工作:

    负责实验室质量、安全管理。通过安全管理制度的制修订与实施,以及组织开展年度安全周活动、各类安全培训与考核、监督检查或飞行检查、应急演练、健康体检监测等工作,以实效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确保实验室安全无事故。组织完成环境所管理体系文件的制修订与实施及资质认定相关工作。组织全国疾控系统实验室检验检测和质量控制技术培训,开展重点检验检测指标实验室间比对或能力验证工作,并启动全国疾控系统质控指南的编制,有效提升全国疾控系统检验检测质控技术水平。

  

  环境所第十三届实验室安全周活动综合评优三等奖颁奖

  

  实验室安全监督检查

   

  实验室安全急救实操培训

   

  2019年度全国疾控系统质控技术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