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
条件服务处

科室人员数量;6名

科室职责:

  负责固定资产管理,组织实施招标采购;负责大型设备购置、维修和维护管理;承担基本建设项目规划编制和组织实施;负责职工住房补贴管理和医药费审核;承担工作区的后勤保障工作。

承担的主要工作:

  条件服务处自2011年成立以来,完成历年的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检测技术平台、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国家人体生物监测技术保障设备采购项目有大型设备的采购任务,协调并组织落实环境所整体采购预算的良好实施。完成历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报告、中央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决算报告和行政事业单位经管资产报告。完成所生物样品库、大型仪器室、动物房设备更新改造项目及屋顶防水工程的建设。保证环境所工作区环境安全可靠、各种设备设施正常运转。落实职工住房补贴、医疗费各项政策,确保职工利益。

现有人员



医药费审核



进口设备专家论证会



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