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研究基地(深圳)学术委员会成立

 

2018年6月29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研究基地(深圳)学术委员会成立会议在深圳市疾控中心召开。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所长施小明、副所长徐东群、科技处处长程义斌、阿德莱德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兼澳洲国家气候变化适应中心主任毕鹏、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学校卫生所所长朱炳辉、深圳市卫计委科技处副处长周丽萍、深圳市疾控中心主要领导、科室负责人以及业务骨干等出席了会议。

此次会议共分为学术委员会成立会议和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两个部分。学术委员会成立会议由深圳市疾控中心主任夏俊杰同志主持,周丽萍处长以及施小明所长先后致辞。随后,深圳市疾控中心彭朝琼副主任宣读了学术委员会成立文件,施小明所长和周丽萍处长共同为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

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由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所长、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研究基地(深圳)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施小明同志主持,深圳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彭朝琼汇报了深圳市环境与健康研究三年规划(2018-2020年),学术委员会各位委员针对汇报内容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研究基地(深圳)作为全国首批建设的两家环境与健康研究基地之一,其学术委员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提升基地科技创新和学术研究水平,推动基地环境与健康学科发展水平和公共卫生服务能力的共同提升,同时也将为减少环境相关性疾病发生,为“健康深圳行动计划2017-2020”的实施提供技术支持。

 

 

 

 

 

 

 

 

 

 

 

 

 

 

 

                                                 撰稿:环境所法规标准室  程义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