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朱怡芳教授访问环境所开展学术交流

 

2018年8月7日下午,应环境所施小明所长邀请,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朱怡芳教授顺访环境所,开展了学术交流活动。施小明所长、相关处室业务骨干和2名UCLA在所实习生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

首先,环境所人员从监测工作、科研项目和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环境所业务情况以及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项目、大气重污染成因与治理攻关项目相关课题的研究设计和主要进展。朱怡芳教授针对我所业务工作和科研项目,就监测点位的选择、监测指标的测定、混杂因素的控制、研究数据的利用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会上,作为主管学术项目的副院长,朱怡芳教授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目前承担的大气污染相关领域科研项目以及学院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双方就未来科研项目合作和人才联合培养交换了意见,并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和正在开展的实习生交流活动,推进双方更多实质性合作。

 

座谈人员合影(左四:朱怡芳教授)

 

撰稿:环境所科技处 杜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