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办事处卫生、营养、水与环境卫生处Anuradha Narayan处长一行访问环境所

  2019年3月28日下午,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以下简称“儿基会”)驻华办事处卫生、营养、水与环境卫生处Anuradha Narayan处长等一行四人到环境所访问交流,商谈未来合作事宜。环境所施小明所长、王强研究员、王先良研究员、赵康峰副研究员和相关技术骨干参加了此次交流。

  施小明所长对于Anuradha Narayan处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科技处同志简要介绍了环境所概况和目前开展的常规监测及科研项目情况。Anuradha Narayan处长介绍了儿基会驻华办目前在华开展的儿童健康工作,以及目前与中国疾控中心开展的相关合作情况。

  会上,Anuradha Narayan处长一行和施小明所长及相关专家讨论了双方在儿童环境健康领域的合作意向。Anuradha Narayan处长表示将大力支持环境所于2019年6月在深圳召开的第二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大会召开,并推荐儿童环境健康领域的相关国际知名专家与会做报告。此次会议促进了环境所与儿基会在环境与儿童健康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摄影 孙若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