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李士雪院长一行来环境所调研座谈

  2021年4月15日,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李士雪院长一行6人到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调研座谈。环境所所领导班子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施小明所长主持。
  会上,徐东群副所长从环境所基本概况、政策与策略研究、重点业务与科研工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党建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6个方面介绍了环境所相关业务情况。李士雪院长针对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历史沿革、学院文化、专业机构、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座谈过程中,王林书记对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李士雪院长、姜文丽书记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谈到环境所一直以来积极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融合,共同推动环境与健康事业发展。双方就未来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学术交流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双方共同确定下一步在本科生实习基地、硕士和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科研项目合作等推动务实合作,确保合作取得实效。
  调研期间,在姚孝元副所长陪同下,李士雪院长一行参观了环境化学室、环境微生物学室、环境毒理学室、消毒与感染控制中心相关实验室,并与相关实验室人员进行了交流。
 
 

孙若锋 摄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