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系统开放情况说明

  按照《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我所复试工作分阶段进行:(1)3月26-29日第一志愿复试;(2)3月30日-4月3日中心内调剂复试;(3)如在第一志愿复试和中心内调剂复试录取后仍有缺额,将于4月4-20日开展外校生源调剂复试。

  为做好调剂复试工作,我所将于3月28日开通研招网调剂系统,公布缺额信息,中心内调剂复试时间为4月1日,请考生注意查询,我所调剂系统将于3月29日关闭。调剂工作有关安排见《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说明》。

  欢迎广大考生积极报名参加我所调剂复试工作!

  

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科技处

2019年3月25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