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相约疾控”夏令营——环境所举办“师生面对面交流”座谈活动

  根据中国疾控中心“相约疾控”夏令营活动统一安排,2019年7月18日上午,环境所科技处组织举办了“师生面对面交流”座谈会。来自四川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山西医科大学、武汉科技大学和济宁医学院的5位夏令营学生,与环境所部分研究生导师、科技处管理人员、在读研究生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科技处副处长杜鹏同志主持。

  姚孝元副所长对各位夏令营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环境所教育与培训情况。各位夏令营学生分别介绍了大学期间参与的研究课题和未来感兴趣的研究方向。随后,研究生导师代表阐述了自己的研究领域、科研课题等情况,并表达了拟招收研究生的能力要求与殷切期望。同时,为加深夏令营学生代表对环境所的了解,科技处邀请了参加过夏令营活动的吉赛赛和研究生会干部肖楠分享了各自的研究生生活感悟。在讨论环节,各位夏令营学生就招生名额、申报途径、导师研究领域、环境所科研方向、就业优势等方面与研究生导师和科技处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此外,科技处还邀请各位夏令营学生参加了环境所“英语角”活动。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使得各位夏令营学生较为深入的了解了环境所相关情况,同时为研究生导师和夏令营学生建立了沟通的桥梁,为后续研究生推免和报考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师生面对面交流”座谈会

 

夏令营学生积极提问

 

夏令营学生参加“英语角”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