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缺额信息公示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简称环境所)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以下专业拟接收调剂:

      1. 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学术型硕士,全日制);

      2. 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学术型硕士,全日制);

      3. 公共卫生(专业硕士,全日制、非全日制)。  

  申请调剂的考生需满足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生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基础上,符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说明》的要求(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官网:www.chinacdc.cn),需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生网上调剂系统填报调剂信息,调剂系统开放时间2021年4月5日10:00-22:00。

  申请调剂的考生须在报名后将调剂申请(见附件)和资格审查材料(详见中国疾控中心网站通知公告栏“中国疾控中心关于公布2021年硕士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发送至指定邮箱zhaoxin7@nieh.chinacdc.cn同时抄送至dupeng@nieh.chinacdc.cn。将扫描件照片及相关文字材料按照顺序整合至一份word文件中,并采用“姓名+报考院系所+拟调剂专业+准考证号”命名。

   

  附:复试调剂申请书(点击下载word版本)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

  科教处

  2021年3月31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