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环境所召开2019年下半学年研究生管理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管理,环境所于2019年8月12日在潘家园工作区组织召开了2019年下半学年研究生管理工作会议。环境所在读博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赵欣老师主持。

  科技处赵欣老师讲解了研究生开题及毕业答辩相关事宜的流程、要求及注意事项,包括开题及毕业答辩时间、答辩申请、所需材料、论文格式、评审专家资质、答辩要求以及后续报销手续等内容。与会研究生认真记录讲解内容,并提出相关疑问,赵欣老师通过列举历届毕业生的实际案例,使他们更直观的了解研究生开题及毕业答辩的关键点。

  研究生会成员整理和展示了上半年读书交流会情况,并就会刊设计细节等与研究生们进行了讨论。赵欣老师对上半年读书交流会进行总结,再次强调了读书交流会的意义和重要性,鼓励研究生们下半年继续积极参加。此外,会议还对环境所研究生会会徽的多款设计稿进行了讨论。

  最后,赵欣老师介绍了研究生专业课授课时间及大致安排,希望研究生们妥善安排好课程学习、实验计划和课题研究。

介绍开题、中期和毕业相关细节

 

汇刊展示

 

LOGO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