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年3月5日,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召开支部书记工作扩大会,动员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委书记王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婵和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支部委员,党群办工作人员参会。 

    沈婵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林书记传达了国家卫生健康委主任马晓伟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要求以及中国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卢江在中心党建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动员并部署了环境所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王林书记强调,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历史中吸收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融入到环境健康工作和疾控体系改革发展上来,通过编印和学习《环境所志》,结合环境与健康业务工作学“四史”,讲“四史”,科学编制环境所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规划。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党委“龙头”政治引领,通过“主题党日、专题党课、培训教育”等专题活动,“书画摄影”“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法,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作用,同时设立所网站专题板块开展宣传教育。各党支部也要结合自身特点,制定支部特色主题活动,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促进环境健康事业发展动力,确保党史学习入心入脑,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