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环境所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8月2日上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程义斌主持,中心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项春处长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程义斌再次领学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会上通报了第七党支部组织开展结合环境所业务特色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学习教育成果,下半年要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各项工作。

与会的每位党员都谈了学习体会,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讨论了如何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有关事宜,并把科室的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相融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正落到实处,让职工能够真正受益。

中心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项春处长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支部活动丰富多彩,有声有色;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事求是、切中要害;整改措施全面到位、切实可行。同时希望大家要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学习到位、人员到位、工作到位;要进一步采用党员乐于接受的方式开展支部学习教育,有针对性和时效性的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每个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党史学习教育要入心入脑,积极参加党组织开展的各项学习活动。

组织生活会会议现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