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第九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共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环境所第九党支部于2021年7月27日以联合党小组的形式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所在科室的群众及民主党派人士前往劲松电影院集体观看了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影片《1921》。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观影活动,全体党员被革命先辈追求真理、不畏牺牲的精神所感动,深切感受到了早期的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如磐,克服万难的建党之路的革命精神。百年前的青年一代,在国家危亡之时追求理想真理,建立起中国共产党,为救国道路指明了方向;百年后的今天,作为共产党员,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将爱国、爱党的热血挥洒在为祖国繁荣昌盛、为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在工作中立足本职、笃行实干,为疾控事业发展作出积极的、更大的贡献。

  主题党日观影活动结束后,第九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就观影心得体会和对工作的感悟进行了总结和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