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8月11日, 环境所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上党员同志们根据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首先,支部书记刘悦介绍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前支部开展的谈心谈话情况,通过谈心谈话环节,党员之间的交流有所提高,达到了相互提醒的目的。随后支部书记刘悦向支部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情况。最后,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每位党员同志都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个人盘点和检视,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的每位党员都经受了一次思想洗礼,有效凝聚成共识。党员们表示,党史学习教育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是持续和长期的工作,会后将继续学习党史,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积极融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为环境健康事业提供坚强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