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首页>热点新闻
环境所召开2018年廉政防控工作会议

  2018年11月2日,环境所组织召开了2018年廉政防控工作会议,传达了《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对廉政风险A级权力运行检查情况的通报》和《关于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调整了廉政风险防控组织机构,部署了A级权力运行情况自查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林同志主持,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会上王林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落实好廉政风险防控主体责任,认真做好自查工作;二是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重视现阶段存在的廉政风险点;三是严格公务出差审批制度,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会议结合环境所现有业务工作职能,部署下一步开展对原32项权力的重新梳理、确定权力底数及补充完善权力明晰表各项权力信息、A级权力运行情况自查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