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首页>热点新闻
环境所王超荣获全国疾控系统主题演讲比赛特等奖

  11月7日,“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保健康”全国疾控系统演讲比赛在长沙举行,30个疾控机构的参赛代表逐一登台演讲。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环境所毒理室王超的《不忘公共卫生初心 共筑健康中国之梦》的演讲以94.6分名列第一,与江苏省疾控中心李晔、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杨艳和湖北省疾控中心赵子晗共同荣获特等奖。

  王超以充满激情的语言和富有感染力的表达,从国家战略、机构发展、专家事迹等不同层面诠释了公卫人发挥先遣队、排头兵的作用,并从科研课题、健康监测等不同角度体现环境所在构建“健康中国”“美丽中国”的实践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彰显了“敬业、创新、求真、严谨”的环境所职业精神,以及践行守护人民健康的职责使命。

  全国党建研究会科研院所专委会主任委员王庭大、中国卫生计生政促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建、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王凯、中国疾控中心原党委书记梁东明、《紫光阁》出版社副总编裴季壮等5位领导专家担任评委,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来自全国疾控系统的260余位代表现场观看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