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首页>热点新闻
环境所谢琳娜博士荣获国家卫生健康委五四青年演讲比赛一等奖

  5月13日,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第三党支部谢琳娜博士经层层选拔,作为中国疾控中心演讲选手最终闯入国家卫健委“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读讲一本书”五四青年演讲总决赛,荣获一等奖。

  谢琳娜博士以“拼搏!生命源地的守卫者”为题,讲述了《只有一个地球》一书,并娓娓道来疾控人如何就环境健康防护工作守卫地球这个美丽家园,阐述了中国疾控中心在“健康中国”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特别是环境所在“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的攻坚工作中,大家齐心协力、忘我工作,在空气污染影响监测、饮用水卫生监测、生物监测、卫生应急、健康扶贫、精准帮扶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

  此次比赛共有50个单位77名青年参加,经过初赛、复赛、培训、决赛等环节,有力促进了青年干部理论学习,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做好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