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首页>热点新闻
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工会向中心赠送锦旗

  7月3日上午,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志媛一行代表委直属机关党委和工会来到昌平园区,向中心及病毒病所、环境所赠送了写着“同心同德促和谐、共战疫情携手同行”的锦旗,中心党委书记李新华、病毒病所党委书记何广学、环境所党委书记王林接受了锦旗。中心副主任刘剑君出席活动,中心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纪监室和群团处负责人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赠送锦旗仪式。 

  杨志媛主席充分肯定了中国疾控中心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先后多批次派出专家和专业技术人员驰援国内外疫情严重地区,不畏艰难、日夜奋战、慎终如始,发挥了重要作用。还对中心及两个所的工作人员为委援鄂返京队员集中隔离期间的提供的专业技术支持、优质高效服务和全面得力保障表示由衷地感谢。 
  李新华书记表示,鲜红的锦旗、烫金的大字,既是成绩、也是荣誉,更是沉甸甸的责任,中心职工将继续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疾控人精神,全力保障各项任务圆满顺利完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