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关于公开征集生活饮用水标准检验方法研制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生活饮用水标准检验方法》(GB/T5750)标准体系建设工作,我所在全国范围内公开征集生活饮用水标准检验方法研制项目(第一轮),征集内容针对《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中指标的检验方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的检验方法研制项目

项目包括乙草胺、全氟辛酸和全氟辛烷磺酸高氯酸盐、二甲基二硫醚二甲基三硫醚、N-二甲基亚硝胺、碘乙酸、铀、镭-226、肠球菌、产气荚膜梭状芽孢杆菌、二噁英(2,3,7,8-TCDD)、石棉(>10μm)、氯化乙基汞五氯丙烷、双酚A、丙烯酸、戊二醛、环烷酸,共计18项,涉及20个检测指标的检验方法研制工作。

二、项目申报单位与项目申请人要求

项目申报单位需为独立法人单位,饮用水与健康领域具有一定的工作基础和工作条件;项目申请人需长期从事饮用水标准检验方法相关领域的工作,原则上应为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三、申报程序

  (一)申报单位于2018年9月15日前向环境所提交单位签字盖章的申报书(见附件)。盖章扫描件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二)环境所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

(三)通过评审并获得批准的项目,环境所与承担单位签订委托协议书。

(四)项目截止日期:2019年5月31日。

四、资助金额 

项目资助金额,每个项目资助经费3-5万元,不足经费自筹解决。

五、研制工作期限

项目任务确定后,项目承担单位应在规定的时间内(一般为6~9个月)完成该项目检验方法研制工作并按照要求选5家单位完成对该方法的验证工作。

六、联系方式
  1.联系人:岳银玲 陈永艳 吕佳

    电话:010-50930226 010-50930228

    Email:  yueyinling@nieh.chinacdc.cn

chenyongyan@nieh.chinacdc.cn

            lvjia@nieh.chinacdc.cn

 

 

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 

2018年8月21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