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施小明所长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于201933在北京开幕。作为全国政协委员,施小明所长参加了此次会议。开幕会前施小明委员接受了中央电视台的采访,他提到,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特别期待今年的两会。国家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十九大以来,国家发生巨大变迁。这次两会,委员和代表们从脱贫攻坚的第一线,从污染防治攻坚的战场,从民营企业的工厂车间和从科技创新的研发实验室来到北京共商国是,期待着委员和代表在两会上凝聚真知灼见,为打赢三大攻坚战,解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短板一起贡献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共同把国家发展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今年两会上,施小明委员将关注如何研究推动解决儿童青少年健康突出问题,认为国家要想从根本上解决儿童青少年健康突出问题需要进行系统思考和革新设计。关注如何推进环境与健康工作向纵深发展,实现环境与健康工作的制度化和成体系发展。同时作为青联界别委员会关注在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方面,如何完善我们国家青年科技人才评价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