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国家科技基础资源调查专项“我国区域人群气象敏感性疾病科学调查”湖南湘潭预测预警和人群干预服务项目点确定

  为促进国家科技基础资源调查专项“我国区域人群气象敏感性疾病科学调查”项目的顺利开展,推动项目预测预警和人群干预服务的实施,2019年2月14-15日,环境所姚孝元研究员、程义斌研究员等项目组成员,赴湖南湘潭调查基地进行现场调研,确定该调查基地为项目11个预测预警和人群干预服务项目点之一。

  调研期间召开了专题研讨会,与会人员就预测预警和干预服务人群选择、预测预警手段和方式、干预效果评价工作内容等进行了讨论交流。湖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李俊华主任、周纯良所长,湘潭县卫计局贺卫文局长和湘潭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调研前,湘潭县杨欣荣副县长看望了调研组成员。

  通过本次调研,确定了湘潭县作为预测预警和人群干预服务项目点,达到调研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