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法规室欢迎新同事郑和辉博士就职

  为欢迎郑和辉博士就职环境所法规标准室,2019年5月30日,法规室组织召开郑和辉博士就职欢迎会。王林书记、人资处刘媺处长、法规室程义斌主任及科室成员和学生参见此次欢迎会。欢迎会由程义斌主任主持。

  欢迎会首先由法规室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简述参与法规室的工作情况。郑和辉博士也介绍自我工作履历和专业研究方向。程义斌主任详细介绍法规室目前重点工作以及未来工作方向。刘媺处长对郑和辉博士就职环境所表示欢迎,希望其尽快融入法规室,积极参与相关工作。王林书记代表所领导欢迎郑和辉同志回归环境所,希望郑和辉同志调整心情尽快融入新的工作,也希望所有法规室成员有想法有实力、脚踏实地放眼大局,合力完成法规室工作,进一步完善环境健康相关法规标准体系。

  通过欢迎会,郑和辉博士了解了法规室相关工作,熟悉了法规室相关人员,表达对环境卫生和法规标准的向往,表示自己会在短时间内,积极融入并参与法规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