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关于公开征集生活饮用水标准检验方法研制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生活饮用水标准检验方法》(GB/T 5750)标准体系建设工作,我所在全国范围内公开征集生活饮用水标准检验方法研制项目(第三轮),征集内容针对《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中指标的检验方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项目
  征集项目包括碘乙酸、二噁英(2,3,7,8-TCDD)、敌百虫、甲基硫菌灵、稻瘟灵、氟乐灵、甲霜灵、西草净、乙酰甲胺磷的相关检验方法研制工作。
二、申报单位与申报人要求
  申报单位需为独立法人单位,申报人需长期从事饮用水标准检验方法相关领域的工作,具有良好的工作基础,申请人原则上应为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申报人在项目申报成功后,应在项目截止日期前完成该项目检验方法研制工作并按照要求选择5家单位完成对该方法的验证工作。
三、申报程序
  (一)申报单位于 2020 年 5 月 31 日前向环境所提交单位签字盖章的申报书(见附件)。盖章扫描件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二)环境所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
  (三)通过评审并获得批准的项目,环境所与承担单位签订委托协议书。
四、资助金额
  每个项目资助经费 2-4 万元,不足经费自筹解决。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岳银玲
  电话:010-50930226
  Email:yueyinling@nieh.chinacdc.cn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
2020 年 4 月 2 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