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中心梁晓峰副主任对第19批博士服务团成员孙宗科同志表示慰问

  2018年12月27日上午,中心梁晓峰副主任、人力资源处郭岩副处长来到环境所,对中心第19批博士服务团成员孙宗科同志表示慰问。在环境所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梁晓峰副主任为孙宗科同志送上了中心近两千名职工的祝福与中心领导的关怀,同时叮嘱孙宗科同志到达西藏后要注意身体。

  梁晓峰副主任表示,中心派出的前几任援藏干部已在藏区打下很好的工作基础,望孙宗科同志在延续之前工作的基础上,克服困难,帮助西藏自治区做好疾病预防、卫生应急等工作,并发挥自己在包虫病防治方面的专长,将好的方法与技术在藏区推广,帮助藏区同胞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嘱托孙宗科同志到达西藏后,与所里加强交流,保持联系沟通。
  最后梁晓峰副主任祝福孙宗科同志一路平安,并叮嘱环境所与环境所工会,多关注孙宗科同志家属,解决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