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环境所举办网站工作培训

为了更好地建设的环境所门户网站,及时发布和审核新闻稿件,使相关工作人员都能了解发稿流程及稿件撰写的注意事项,环境所于2019年11月1日在在潘家园工作区一层东侧会议室组织举办网站稿件发布审核培训。环境所党委王林书记、信息室主任刘悦研究员、中国中心信息中心陈强副研究员以及环境所各处室的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信息室刘悦主任主持,首先环境所党委王林书记培训开始前强调了信息化在日常工作中的重要性和网站建设在所宣传工作中的重要性,梳理了目前和未来一段时间内环境所网站相关工作要点,并对各网站栏目责任部门提出了要求。随后,由中国疾控中心信息中心陈强副研究员就网站重要性,网站评测,内容保障,中心网站浏览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交流,为后续的环境所网站建设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和技术支持。

信息室刘婕研究实习员对环境所网站进行介绍,并发布1-10月份的环境所发稿统计结果,并讲解在新OA办公平台上稿件发布审核的流程和注意事项。最后,与会人员对新OA发布网站稿件流程进行提问和交流。

  此次培训会在向环境所各科室强调网站建设重要性的同时,也为今后环境所稿件发布审核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指导和技术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