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国家科技基础资源调查专项“我国区域人群气象敏感性疾病科学调查”西藏拉萨预测预警和人群干预服务项目点确定

  为促进国家科技基础资源调查专项“我国区域人群气象敏感性疾病科学调查”项目的顺利开展,推动项目预测预警和人群干预服务的实施,2019年4月18-19日,环境所姚孝元研究员、程义斌研究员、刘悦研究员等项目组成员,赴西藏拉萨调查基地进行现场调研,确定该调查基地为项目11个预测预警和人群干预服务项目点之一。

  调研期间召开了专题研讨会,与会人员就预测预警和干预服务人群选择、预测预警手段和方式、干预效果评价工作内容等进行了讨论交流。西藏自治区疾控中心索多主任、孙宗科副主任、拉萨市疾控中心陶然副主任和卫生科卢玉鑫、林芝市疾控中心卫生科达瓦卓玛和相关科室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专题讨论会。会后项目组前往拉萨市人民医院信息科对医院门诊、急诊和住院病人信息管理系统进行详细的了解和讨论。

  通过本次调研,确定了西藏拉萨市城关区作为预测预警和人群干预服务项目点,达到调研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