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环境所团总支组织参加“抗美援朝七十周年·做新时代疾控青年”主题教育活动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环境所团总支于11月12日组织团员青年们参加“抗美援朝七十周年·做新时代疾青年”主题教育活动。曹婷婷等6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伴随着合唱《中国人民志愿军军歌》,大家嘹亮的歌声在广场回响,就此拉开了参观的帷幕。“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以时间为顺序,分“正义担当,决策出兵”“运动歼敌,稳定战线”“以打促谈,越战越强”“实现停战胜利归国”和“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和历史贡献”五个部分展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画面。通过聆听讲解,观看着一张张真实的史料照片和一幕幕振奋人心的场景,环境所青年们被深深地震撼而感动着,青年团员曹婷婷当场激动地写下了参观感言。

   习近平总书记说:“抗美援朝战争锻造形成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必将激励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强大敌人。”通过此次参观,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勿忘历史,珍惜今天,致敬最可爱的人。作为新时代的疾控青年,我们要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艰苦奋斗,为疾控环境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环境所团员青年合影

 

团员曹婷婷写下了参观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