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环境所举办新版协同办公系统(OA)使用培训班

  中国疾控中心协同办公平台(简称OA)升级改造项目已完成主要功能建设和网络环境部署,并计划在8月中下旬上线试运行部分功能。为更好的推动新版OA办公系统的使用,使环境所职工全面了解新版协同办公系统VPN登录方式、公文管理流程等操作方法。环境所办公室于2019年8月13日在潘家园工作区多功能厅举办了新版协同办公系统(OA)使用培训班,培训由所办公室张伟主任主持,全所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邀请了中国疾控中心信息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及新版OA办公系统开发公司的工程师对环境所全体职工进行了培训。会上,中国疾控中心信息中心王崴老师围绕协同办公系统升级改造项目进展情况、新OA系统登陆方式、新系统使用准备工作等三个层面对新版协同办公系统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新版OA办公系统开发公司工程师针对新OA办公系统的安装登录程序、虚拟专用网络所需计算机配置方法及新版协同办公平台使用方法和新模块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答疑。此外,工程师还在会上对新版OA所需的虚拟专用网络(VPN)等技术开展了讲解,根据环境所职工的实际需求对电脑及手机客户端进行了安装与调试。

  此次培训,有利于环境所职工掌握新版协同办公系统的使用方法及基本功能,对旧版办公系统向新版OA系统的过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