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环境所施小明所长一行参加国际环境流行病学学会和国际暴露科学学会亚洲区联合会议

  2019年10月17日-19日,环境所施小明所长、李湉湉研究员、班婕助理研究员一行三人应邀赴韩国大邱市参加国际环境流行病学学会和国际暴露科学学会亚洲区联合会议(ISEE-ISES AC 2019)。此次会议主题为“和谐的个人,社区和地球的环境健康解决方案”,汇聚了来自全球不同国家,尤其是亚洲区域的致力于环境健康研究的专家与学者,共同探讨环境健康研究中关于暴露测量、健康效应评估研究以及成果转化等多方面的前沿热点与宝贵经验。

  施小明所长应邀作题为“Internal Exposure Levels of Key Environmental Chemicals in Chinese Population”的大会报告,对我所正在开展的生物监测项目及其阶段性结果进行全面的介绍,同时提出了建立健全环境健康监测的未来发展方向和全面的监测体系框架。施小明所长的报告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关注,许多研究人员就我国生物监测的研究设计、结果比对等方面与施所长开展深入探讨,并积极提出基于项目的多方国际合作。此外,施小明所长还作为专家对韩国人体生物监测工作提出咨询意见。

  我国的环境健康流行病研究正处于积极发展阶段,了解与学习世界他国的研究经验,追踪领域研究前沿与热点,对促进和完善我国环境健康研究有切实的支持作用;同时,施所长向来自全球的学者介绍我国生物监测的理念、设计与进展,能够展示我们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与解决中国环境健康问题的积极态度与能力。参加此次会议为增加与前沿团队的合作奠定基础。

 

  施小明所长作大会报告

  施小明所长回应现场提问

  施小明所长参加韩国人体生物监测专家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