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环境所举办“SCI论文发表与投稿”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提高我所科研人员英文文章写作能力和水平,2019年10月24日下午,科技处邀请我所在论文写作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李湉湉研究员举办了“SCI论文发表与投稿”专题讲座。来自相关业务处室的职工、在读研究生等2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讲座由科技处副处长杜鹏主持。

  李湉湉研究员采用互动讨论的方式,从数据库检索方法和文献管理讲起,结合自己多年的实际经验,讲述了论文写作流程、投稿与发表等内容。参加讲座人员就文献查阅、数据分析、各部分写作技巧等常见问题与李湉湉研究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使与会人员进一步熟悉了SCI论文写作流程和技巧,对于提升大家撰写和发表SCI论文的信心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

环境所举办“SCI论文发表与投稿”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