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环境所召开宿舍卫生安全教育培训会

  宿舍是研究生共同的生活空间,宿舍环境是每个成员生活习惯的集中体现,也会影响生活习惯的养成。为进一步规范研究生生宿舍管理,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于2020年9月28日在潘家园行政楼一楼东侧会议室组织召开宿舍安全教育培训会。潘家园宿舍区和南纬路宿舍区(环境所)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班主任赵欣老师主持。

 

  会上,赵欣老师主要从宿舍安全管理规定、宿舍现状和模范宿舍以及防范处理3个方面进行介绍。前期条件服务处、办公室和科教处联合开展了潘家园宿舍区卫生和安全大检查,发现了未使用国标电插座、楼道放置物品阻碍安全通道、地面不清洁等问题。赵欣老师根据上述问题提出解决措施建议,并给出了模范宿舍的标准,希望各位研究生做好桌面整齐有序、地面干净、无异味、无杂物。

 

  通过此次会议,让研究生们提高安全意识,逐步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营造一个舒适、整洁、卫生、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以更好的状态开展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