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
隐私安全

  感谢您访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网站(http://iehs.chinacdc.cn/,以下简称“本网站”),为保护您的个人资料及维护线上隐私权,针对本网站隐私安全说明如下:

  1、本网站所提供的服务有可能会自动收集有关访问者的某些信息,这些信息包括访问者人数、访问时间、访问页面、来访地址等,本网站使用这些信息来对我们的服务器进行分析和对网站进行管理。

  2、本网站为了给您提供更加周到的个性化服务而运用了Cookies技术,它可以帮您省去为使用我们的服务而重复输入注册信息和跟踪您的浏览器的状态。请参考Cookies技术的有关资料。

  3、本网站包含有到其它网站的链接,我们对于这些链接网站的内容及您访问这些网站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不负任何责任。与本站友情链接或合作伙伴之网站,其内容及隐私保护政策范畴与本网站无关。

  4、对于您在“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注册发布的信息,仅供本站或原数据输入应用之范围内使用,除事先声明外,本网站将不会提供使用者个人资料给第三者,或作为其它用途。同时我们提醒您注意不要随便将个人信息公布在网页上,这些信息有可能全被其他人收集。

  5、本网站在服务更改或发现您有违反《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时,本站有权对您的注册信息、公布信息进行迁移或删除。

  6、与我们联络:如果您在使用本网站上有任何问题,或针对本隐私声明有任何疑问,请与我们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