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国家科技基础资源调查专项“我国区域人群气象敏感性疾病调查”项目中期讨论会在京召开

   2019年9月20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在北京组织召开国家科技基础资源调查专项“我国区域人群气象敏感性疾病科学调查”项目中期讨论会。项目和课题负责人、任务负责人及课题骨干近40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主要就课题研究进展及存在的问题等内容进行汇报和讨论。会议由程义斌主任主持。
  项目负责人姚孝元研究员指出,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对照各课题任务书中考核指标和进度计划,梳理各课题任务完成情况、讨论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并制定下一步研究计划,以促进项目及各课题的研究进度,迎接项目中期评估。同时提出所有项目成员要足够重视,要有整体观,加强课题间的支持和合作,加快完成研究任务。
  各课题代表分别就各课题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参会成员重点针对各课题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深入讨论并落实解决方案。本次会议对保证项目的顺利开展和按期完成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圆满达到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