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组织召开空气污染对人群健康影响监测项目数据审核分析技术培训会

  为指导各地做好中央财政转移支付“空气污染对人群健康影响监测项目”工作,提高监测数据质量,并促进各监测单位对监测数据进行挖掘、分析和利用,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于2019年4月16日在北京召开监测项目数据审核分析技术培训会。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副所长徐东群及项目相关技术人员,以及来自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疾控中心监测项目省级数据审核分析员等45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针对“空气污染对人群健康影响监测项目”数据审核技术、数据审核工具包使用方法、大气污染人群健康风险评估技术等开展培训,并进行省级工作进展、问题反馈及经验交流。

  徐东群副所长在讲话时要求,各省级单位在国家级技术培训会后,应及时组织本省监测城市、区县开展技术培训,督促各级单位尽快完成数据上报及审核工作,并再次强调国家卫生健康委对空气污染监测工作的相关时间节点,要求各省按照节点完成监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