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公民防疫行为准则(科普版)》入选2021年委管出版物主题宣传优秀宣传作品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宣传司发布了《关于2021年度委管出版物主题宣传工作的通报》,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编著的《公民防疫行为准则(科普版)》入选国家卫健委“2021年委管出版物主题宣传优秀宣传图书电子音像出版物”。

    据悉,国家卫生健康委宣传司组织近30位专家对30家单位报送的489种主题宣传成果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优秀图书电子音像出版物、优秀报刊、优秀宣传文章等六类116种导向正确、主题鲜明、富有特色、影响力较强的优秀作品。

一直以来,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致力于面向社会积极宣传环境健康理念,积极引导公众建立正确的环境健康观。环境所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环境健康重点任务和健康科普宣传的本质,从环境健康宣教、人才队伍培养、知识体系积累、方式方法创新等多角度出发,多措并举,积极推动公民提升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