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总结2021,展望2022——环境所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2年1月17日,环境所第七党支部采用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程义斌同志主持,党委书记王林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联系本支部的所党委委员姚孝元副所长参加会议并进行点评,3名入党积极分子及2名非党员中层干部应邀参会。 

  支部书记程义斌进行支部党建工作述职,总结了2021年党建工作的得与失。所党委委员姚孝元副所长对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指出支部工作总结到位,亮点凝练,党建工作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同时,建议支部多发挥年轻人的作用,进一步增强支部活力;本支部业务能力强,要求业务同志都要争做支部的参与者,不做旁观者。 

  根据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第七党支部每名党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程义斌同志领学了《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中的“10个明确”。  

  为了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廉洁勤政意识和党风党纪,纪检委员李湉湉同志以“老乡、战友、同学会可以参加吗?”为例进行讨论和分析,对党员们进行了纪律提醒。 

  会议还讨论了2022年支部活动方案的相关事宜。 

 

会议现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