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环境所开展2022年春节前安全检查和职工慰问工作

  2022年春节、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将至,为严格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转发〈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消防安保暨今冬明春社会面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卫办密安函〔2021619号)文件要求,维护环境所内部安全秩序,确保春节、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等重大活动期间单位内部安全,2022129日王林书记、姚孝元副所长分别带队对潘家园和南纬路工作区办公室及实验室、潘家园工作区职工餐厅和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对各科室强调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实验室的安全工作,放假期间要做到断水、断电,对重点位置安排值班、加强巡查,确保节日期间稳定安全。在安全检查工作过程中,所领导还向在工作中表现优秀的6名职工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祝福。 

  129日下午,所领导在潘家园工作区慰问留京过年的单身职工和学生,感谢他们选择就地过年,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仔细询问了他们过年期间有什么困难和需求,交流了过节的安排,所领导要求办公室、条件处等部门切实做好留京过年的职工和学生的生活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