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中国疾控中心信息中心赴环境所开展信息化规划调研和预调查

  为保障中国疾控中心信息化建设规划项目的顺利开展,中国疾控中心信息中心苏雪梅副主任带队,于2021年4月21日赴环境所开展现场调研和预调查。中心网安处傅罡处长和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黄全义总工团队以及信息中心、政研室有关人员一起参加了调研。环境所所长施小明、党委书记王林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调研座谈会由环境所党委书记王林主持。 

  环境所施小明所长对信息中心选择环境所作为信息化建设规划项目的首个调研和预调单位表示感谢,并向各位专家简要介绍了环境所的主要业务和信息化工作情况,提出了“十四五”期间信息化建设的一些思考和建议。 

  环境所科技处杜鹏副处长从环境所的历史沿革、机构设置、主体业务工作、科研工作等多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环境所业务工作情况;信息室刘悦主任详细地介绍了环境所的信息化工作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建议。环境所各相关处室负责人也分别从各自的业务角度出发和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信息中心苏雪梅副主任对本次调研和预调查工作表示肯定,并对环境所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下一步,信息中心将会同清华大学团队根据调研和预调查的内容以及大家的建议进一步优化和完善调研表格和访谈提纲。 

  最后,环境所王林书记表示环境所将继续积极配合中心的信息化建设规划工作,同时抓住本次契机,认真梳理和总结本所的信息化工作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共同推进环境健康信息化建设稳步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