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环境所第七党支部召开线上专题学习活动

  2022年5月27日,环境所第七党支部召开了主题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线上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程义斌研究员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程义斌研究员结合丰富的现场疫情防控经验,详细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现场消毒工作要点,包括现场消毒工作的原则、工作的组织构架、人员组成、主要工作内容、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随后,支部副书记潘力军研究员介绍了西安疫情防控和冬(残)奥会公共卫生保障工作,包括结合现场环境条件进行流调溯源的方法、城中村疫情防控方案制定、社区防控要点以及冬(残)奥会公共卫生保障工作。强调了在疫情防控中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听完专题学习报告后,党委书记王林研究员、李永红研究员、李湉湉主任等参会党员分享了各自在疫情防控工作的经验和看法,也交流了近期针对北京疫情防控的心得体会。 

  最后,支部书记程义斌做了学习总结,并提出在疫情防控期间,要严格遵守国家、部门、单位、社区的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为亲朋好友的个人防护做出表率。 

支部书记程义斌介绍现场疫情防控经验

 

支部副书记潘力军介绍参与疫情防控体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