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消毒
  • 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国家科技基础资源调查专项“我国区域人群气象敏感性疾病科学调查”项目课题一内部验收会顺利举行

         2022920日上午,国家科技基础资源调查专项“我国区域人群气象敏感性疾病科学调查”项目课题一“气象敏感性疾病调查技术研究和科学调查基地建设”课题内部验收会在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举行。北京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郭新彪教授、中国疾控中心传染病所刘起勇研究员、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单广良教授、国家人口健康科学数据中心周伟研究员、国家气候中心袁佳双研究员、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张金良教授、清华大学万科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黄存瑞教授等专家应邀参加了此次课题内部验收工作,会议由环境所程义斌研究员主持,课题组主要参加人员参会交流。

姚孝元研究员首先从课题总目标和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课题主要成果及创新点、课题产出及实施效果、组织管理及经费执行情况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接着李永红研究员对《我国区域人群气象敏感性疾病科学调查报告》《气象敏感性疾病科学调查技术指南》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汇报后的交流环节,郭新彪教授组织各位与会专家就汇报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最后,全体专家一致同意国家科技基础资源调查专项“我国区域人群气象敏感性疾病科学调查”项目课题一“气象敏感性疾病调查技术研究和科学调查基地建设”内部验收通过。

1e722a6546aa810548aa5af92a311ee

双方开展交流讨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