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消毒
  • 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环境所召开2023年度民主党派座谈会

  1月16日,环境所召开2023年度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来自环境所部分处室的6名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林主持,党群办、人事处等部门人员列席了会议。

  与会代表围绕疾控体系改革、新阶段疫情防控、党建与业务充分融合等方面进行讨论,积极为环境所业务发展、职工保障等方面建言献策,并分享参加疫情工作的深刻感悟,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领域能力及民主党派活动的机会为环境健康业务发展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党委书记王林对大家三年来在疫情防控中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真诚问候,并强调要珍惜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正面引领发挥榜样带头作用,继续发扬专业特长与优势,将党建与环境健康业务深度融合,促进各民主党派支社与我所各党支部间多交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更好地发挥专业优势,鼓励青年业务骨干加强国际学术交流研讨,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环境健康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