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消毒
  • 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中心网安处赴环境所进行网络安全检查和技术指导

  为进一步加强直属单位网络安全工作,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2月22日下午中心网安处张英杰研究员、赵梓辰研究实习员以及亚信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名网络安全工程师一行5人赴环境所进行网络安全检查和技术指导。环境所相关业务处室主任及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安全检查工作会。
  信息技术室刘悦主任对环境所网络安全整体工作和前期自查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张英杰研究员介绍了本次检查的目的,在肯定环境所网络安全工作整体开展较好的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进一步的工作建议和技术指导。环境所参会人员针对工作中遇到的网络安全问题进行咨询,检查组人员逐一进行了解答和指导。最后亚信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团队的技术人员现场对环境所建设的信息系统进行漏洞扫描。
  通过本次网络安全检查,能够进一步提高环境所的网络安全技术能力和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减少网络安全风险点,避免出现网络安全事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