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消毒
  • 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环境所第二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2023317日上午,环境所第二党支部14名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重温百年大党的奋斗历程,感悟伟大的建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展览内容。通过珍贵的历史文物、档案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和复原景观,全过程、全方位、全景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是一部“立体党史书”,记录着百年大党砥砺奋进的峥嵘岁月。我们将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汲取奋斗力量,提高自身修养和专业技能,为延续党的百年辉煌而不懈奋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