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消毒
  • 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增活力 环境健康共发展—环境所第一党支部与北建大宣传网信党支部党建交流

   

为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共同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处落,2023年3月10日,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第一党支部与北京建筑大学宣传网信党支部以“基层党建增活力 环境健康共发展”为主题,开展联学联做研学交流活动。

 

     在北京建筑大学宣传网信党支部书记孙旭华的带领下,环境所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观了北京建筑大学大型多功能振动台阵实验室和现代混凝土低碳胶凝材料研究中心、北京建筑大学校史馆。大家详细了解了北京建筑大学从1907年的京师初等工业学堂,发展到现在的培养高层次建筑人才的学府,以脚踏实地的韧劲和干劲,坚持以奋进践初心,为推动低碳发展,实现绿色现代化建设助力。环境所第一党支部书记黄润洪在交流中介绍了环境所基本情况和支部特色党建活动。

 

    此次联学联做活动,增进了不同领域、不同学科之间的沟通交流,并以此为契机,深化各单位之间的相互协作,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供了新思路。

 

 

 

 

 

摄影:王卉

 

相关新闻